校友风采
89级校友王莹
发布日期:2017-04-17   来源:文理学部   

  

  王莹女士现任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大中华区及亚太区和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主要负责商务(Commercial)团队的人才战略制定与推行,以支持霍尼韦尔在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她在霍尼韦尔历任大中华区招聘总监,航空航天事业部亚太区招聘总监等职务。


  王莹女士拥有近20年跨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擅长招聘战略与管理,在组织变革,人才管理与发展,员工关系等方面具有广泛的经验。加入霍尼韦尔之前,她在华特迪士尼及法国达能等跨国公司担任人力资源方面的职务。王莹女士拥有香港大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生文凭。


  毕业后的职业生涯历程及生活感悟:“跳出舒适圈,不断追求卓越,领略一路不同的风景。”


  对母校的寄语:立足本校专业与文化特色,培养适合市场需求的优秀人才。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