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88级校友袁曙岗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文理学部   


姓名:袁曙岗

 

在校班级88级英语专业(1988.9. – 1991.6.

 


 

毕业后的职业历程及生活感悟

    毕业后加入 Toray Trading (Shanghai) Co., Ltd.东丽中国从事纺织品国际贸易。然后,离职创建Shanghai Co-Tex Trading Co., Ltd.上海科纺贸易继续中国纺织产品的输出。


      2016我年满60周岁退休。相对原始积累我已退出江湖,资产增值还将继续前行。


    超过40年的职业生涯,从工厂到商社再转为自立,立足纺织行业始终如一没有改变,同样坚持不变的就是学习的理念,从学纺织印染,到学英语,再到学习国际贸易,一步一个脚印,带来的是一步一个台阶,看到的是一个个不同的世界。我的感言是:学习多多,收获满满。


    母校三年是我人生转折的一个前奏,一个重要节点。这样一份美好记忆将永久留存心中,谢谢亲爱的母校!

 

对母校的寄语

    保持自己特色,打造适用人才,高速发展的社会中创新就是驱动力和生命力。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们是最具说服力的样本。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