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起航
奥孚培优全职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文理学部   

  导言:奥孚培优是奥孚教育旗下K12产品项目,涵盖初中至高中全科学习培训产品。奥孚培优重视教学产品和教学结果,秉承“融美学于教学,开思维而启迪”的产品理念,并追求“在学员科目能力和分数提高上的实效性”的产品效果。

  奥孚培优教师培训和教学产品及出版物的全面管理和监制工作,均由前上海新东方教学总监进行监制和管理,为奥孚培优新教师提供权威全面的入职培训和细致长期的教学教研支持及辅导。

  个人要求:

  性格

  有强烈的自我驱动和自我实现倾向,爱完美,不苟且;

  理性的思维方式。

  乐于表达,富责任感,对人有一颗温暖真诚的心。 

  愿景

  商业培训需要长期教研,慢慢成长。是弘毅躬耕之事,所以只有愿意长久投身此行业,以成为业界顶尖名师为自我期许,才能取得真正的教学成就。因此,仅招募愿投身教育培训行业,并长期努力进步的新教师候选人。

  外形和发音

  要求外形健康端正,全科老师要求普通话发音标准,英文科目教师还需要英语发音标准。

  专业素质:

  要求教师在所授科目上取得如下高考成绩:

  英语:130+,通过专业八级,高级笔译或有留学考试优秀成绩者尤佳;

  语文:120+,取得过作文比赛等相关奖项者尤佳;

  数学,物理,化学:130+,取得过奥数或其他竞赛奖项者尤佳。

  优先考虑因素:

  多科目均达到要求者优先考虑。

  表达清晰简练,概括抓住要点,讲解能深入浅出者优先考虑。

  不要求之前有商业培训经验。

  工作内容

  地点:上海市内各区教学点

  时间:周三至周日,周一,周二休息。

  内容:教学研究和研发,教学会议和培训以及教学产品实施等

  薪资待遇

  奥孚培优全职教师的收入主要由以下三方面组成

  底薪

  4500元

  课酬

  每小时200-400元

  绩效奖金

  根据课堂授课效果和课后学员成绩两项反馈及相关财务数据进行评价

  每小时0元~400元,50元为一档。

  由奥孚培优教学部,按季度单独进行评价和发放。

  预计年薪

  新教师正常工作和授课,保底年薪约为16-20万,随着教学能力增强,未来年薪通常在35-50万左右。

  特殊情况:

  在教学上能力卓越并为奥孚培优有突出贡献的教师将拥有自己单独的薪资系统。

  劳动保障

  根据我国劳动法和相关法规,奥孚培优全职教师享受正常的职业待遇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