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起航
[就业指导]优show简历直面职场第三届简历制作大赛结果及作品展示
发布日期:2016-11-23   来源:文理学部   

  为了让同学们掌握制作优秀简历的技能,通过以简历制作大赛的形式让同学们感受到就业竞争的激烈,从而提高学生个人职业技能。

  本次大赛自10月25日拉开帷幕,收到全校各学部2013级、2014级参赛简历200余份,初赛阶段由参赛学生自行投递简历,经过大赛评委会评选出入围简历后,组织参赛学生进行简历制作专题讲座,最终由大赛评委老师以及特邀专家的共同评选,大赛结果出炉:

  

    班级

  姓名

  名次

  13公关A2

  姚昌志

  1

  13公关A2

  叶梦婷

  2

  14公关A2

  王  宁

  2

  15公关S1

  姚雯雯

  3

  14公关A1

  倪  萍

  3

  14英语A3

  严苏伦

  3

  14统计A1

  陈小青

  优秀奖

  13公关A3

  曹蕙璐

  优秀奖

  14公关A1

  徐爱霞

  优秀奖

  14公关A2

  郦成龙

  优秀奖

  14英语A3

  徐梦娣

  优秀奖

  14公关A1

  何书情

  优秀奖

  13公关A3

  吴文霞

  优秀奖

  13机自A3

  余鲜章

  优秀奖

  14英语A3

  王金艳

  优秀奖

  13统计A1

  黄丽燕

  优秀奖

  首先恭喜各位获奖的同学,并请以上获奖同学在12月23日前至5号楼5324文理学部辅导员办公室陈佳靖老师处领取奖状和奖品。

获奖作品展示:

  简历制作大赛可以说是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大三大四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小小的考验,一份简历,不仅是对大学生活的回顾,在大学取得成果收获的展示。如何写好简历,吸引HR的目光,值得我们好好研究。最后的最后,祝愿每位同学前程似锦,轻松拿到offer。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