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起航
[就业指导]文理学部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企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1-03   来源:文理学部   

  2017年1月3日星期二14时40分,文理学部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企业宣讲会在3401教室开讲,此次宣讲会由上海晶仕光半导体加工有限公司的金总以及销售主管宋文斌主讲。同时,文理学部辅导员吴海燕老师、周世杰老师出席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晶仕光半导体加工公司的行业涉及领域、就业优势以及对外交流频繁等优势。上海晶仕光半导体加工有限公司(简称“FSM”)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专业从事半导体硅片再生、加工、贸易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目前全部员工约50名,年销售额约5000余万人民币。公司专业从事半导体硅片加工与销售,产品常年销往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2015年11月在日本东京设立了关联公司KOD株式会社。

  讲会中提出工资并不代表自身的价值,同时企业规模太大也容易导致分工过细从而无法实现累积经验的目的,只有找到适合自身发展学习的平台才是最首要的。当然,工资待遇决定了一个人的积极性,公司在提供3000—5000元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以及五险一金外,还享有周末双休,节日福利,专业培养,餐饮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住房补贴(外地实习人员),协助办理上海居住证,带薪休假等各项福利。

  本次宣讲会也吸引了不少我学部日语专业2017届毕业生参加,他们在会上向企业负责人深入的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性质,包括员工福利等,并对企业表达了兴趣,当场向其投送了自己的简历.

  未来文理学部还会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校宣讲,希望能够给更多的文理学子创造就业机会!

就业协议书》,领取《就业报到证》绝不是可做可不做的小事,而是关系到毕业生能否顺利地由学校走向社会,并且影响今后职业生涯发展的一件必做的大事。

   整场讲座每一位到场毕业生都跟随于老师的讲解认真听讲,无疑,这次的讲座为2017届毕业生们理清了思路,对学部就业指导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