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起航
[就业指导]文理学部校企合作企业简介
发布日期:2017-02-13   来源:文理学部   


1.上海健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健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及上海19家区县教育局共同出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健生信息成立于1999年立足于教育现代化事业,专业从事软件开发、培训、销售、 校园网集成、宽带应用、各类软硬件产品的代理等领域的销售和服务业务。健生信息不但与微软、IBMHP和美亚等大型跨国公司进行技术合作而且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教育考试院、上海教委教研室等有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

2.上海煦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煦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主营国际国内海上货物运输业务。 海上重大件设备运输 与主要重件设备特种船东具有紧密合作关系,船型从7000-36000

DWT不等,船吊最大起吊640MT,适合装运石油钻机模块、导管架、吊机、吊车等重大超尺寸货物,船舶具有全球航行能力,可以到达全世界任一主要港口。

3.上海卓天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本公司是一家从事办公用品配送兼导购的商务服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与永大、北极熊、汇东纸品、齐心文具、 松下电器等多家知名品牌形成经营战略伙伴,公司以美国沃尔玛企业的服务精髓为本公司的企业文化,强调顾客至上,以顾客第一为准则,力争为客户节约每一分钱。迄今为止,公司一直领先于市场的前端,博得众多客户的赞评

4.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大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会展会务服务和票务预定服务等业务为主的国内合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宗旨:品质服务、品牌大美。

5.上海艾宝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艾宝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翻译服务、文化交流服务、会展会务服务、教育咨询、商务咨询、旅游咨询和工艺礼品销售等服务为主的国内合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宗旨:旅游求至善、服务无止境。

6.上海中艺励安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海中艺励安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营对外签约文件起草货物保险出口批件一般原产地证(C/O)及普惠制原产地证(FORM A)的办理出口信用证的审核L/CD/PD/AT/T等各种方式的收汇及核销出口退税等。公司资深业务人员均有十年以上甚至近三十年的从业经验, 年轻一代本科以上学历占80%以上,其中10%以上拥有硕士学位多元化的发展。

7.上海昱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要承办海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包括:报关、报检、报验、集装箱及大型物件、散杂货公路或长江内河沿海运输、海运进出口租船、包舱、订舱、空运进出口订舱、包板、包机运输及海铁联运、海空联运、保险代理及协助理赔、索赔、各种运输代理业务中相关的业务咨询。疗器材方面的业务也有了长足的发展。

8.上海世纪思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从事专业公司注册、企业代理以及相关的投资咨询业务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贯彻以人为本的基本思想,本着积极、热心、尽力、负责的态度给每一家客户精心服务,细心策划。凭借公司员工的专业素质和对业内信息的全方位把握,让我们与行业众多伙伴建立了密切的协作关系的同时,也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9. 上海凰璐投资有限公司

主营健康绿色环保生态产品销售及服务,涵盖农副产品、日用品、旅游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和服务。建成立足华中、辐射全国的绿色生态产品集中展览交易窗口。以有机农业为突破口,重点发展有机蔬菜、有机茶叶、有机水果,打造精品展示样板。引进多元化市场投资主体,发展商贸交易、物流配送、展览展示、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等产业,打造功能齐备、专业分工、协同发展的中国绿色生态产业展览交易中心。建立和完善农产品质量标准控制体系,树立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加强农业与生态旅游的融合发展,挖掘茶文化、农耕文化、养生文化等,打造农业休闲观光旅游线路。

10. 上海迈科瑞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上海迈科瑞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地址位于中国第一大城市,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上海,上海市高阳路245号8052室,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上海迈科瑞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是上海道路货物运输业行业知名企业。

11. 华夏通信有限公司

华夏通信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乳山路227号201室-26座。我们踏踏实实工作,真正为客户负责,为客户着想。我们坚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倡导以诚信为本,以人为本。用“以诚为本、用信得众、质量第一、利益共享”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指导企业的发展。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进,为消费者提供高质、经典的品牌产品。

12. 上海轻畅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轻畅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月,主要从事信息技术领域内的Internet网络服务和网络商业应用研究(包括网站托管、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网络广告、商业网站规划和网页设计等),面向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个人用户提供InternetIntranet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为迎合商业企业高端应用需求,公司作为一个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服务商, 致力于开发并提供企业对企业、企业对客户的业务平台,向中小型企业提供在线应用服务。

13. 杉德银卡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杉德银卡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杉德集团旗下一家专业为银行卡金融机构和其他发卡机构提供POS专业化服务的全国性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2月,注册资金3.8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总部设立在上海。截至2011年底,公司已初步建立了全国性金融POS网络平台,拥有分支机构22家,89家营业部/办事处,为全国超过50家金融分支机构提供POS专业化服务。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