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团学
迎新现场|金秋送爽迎新生 满怀憧憬开新篇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文理学部   

9月11日上午,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殷殷期望,又一批新鲜的面孔来到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校园加入了文理学部这个大家庭。

走过风雨,我们相遇在二工大

告别父母,我们迈进新的生活

提前布置,用心等待

在学部领导统一部署下,迎新工作在辅导员、班导生以及志愿者们的相互配合下顺利进行。

文理特制·幸运盲盒

手提行囊 用爱服务

热心解答 初入校园没烦恼

校园卡,档案,资料包......遇到问题时,辅导员老师和班导生们就在身边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

 

班导生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就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几个新同学站在一旁有些害羞和不知所措,班导生们为了调动气氛,一起拍起手,唱起歌,“跟所有的烦恼说拜拜,跟所有的快乐说嗨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生都感受到了文理大家庭的活力与温暖。

 

插入视频(“海底捞式”迎新服务

“海底捞式”迎新服务

暖心问候 领导关怀无微不至

多位学校学部领导一同来到迎新现场慰问迎新一线志愿者。

新生寝室走访

文理学部 欢迎你的加入!

大合照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