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团学
微视频比赛|“疫”境中的生命成长——我的“云端”心情故事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文理学部   


本次活动突出“云端”抗疫,以学生讲述疫情期间自己的心情故事为主要特色,鼓励学生积极探索逆境中的生命成长,提升学生的心理品质,从根本上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快来看看吧!

 

活动内容

Mental Health

1、特色活动:“疫”境中的生命成长——我的“云端”心情故事

围绕战“疫”期间,面对疫情冲击,寻找发生在自身或周边人的生命“云端”心理防疫抗疫故事,聚焦抗逆成长等生命成长感悟、体会、成果。

本次活动以抗疫期间心情故事的演讲微视频为特色,请各学部(学院)积极组织,充分发动学生踊跃参与,提高学生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具体要求请看下面!

特色项目:“疫”境中的生命成长——我的“云端”心情故事

1、演讲微视频要求

对象:以在校学生为主,欢迎学生工作者积极参与。

要求:紧扣主题,标题鲜明,内容真实,须为原创,杜绝抄袭。

格式:时间以 5 分钟为宜,作品分辨率要求为:720x5761920x1080,编码格式为 mp4

 

2、各参与同学需在520日前,将以下相关材料交给各自辅导员,文件名为 “‘云端’心情故事+学部院”,具体文件包括参赛登记表+演讲微视频+配套故事文本三项材料。

1)参赛登记表(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提取码:27bk )。

2)演讲微视频。

3)配套故事文本:字数在1000字以内,标题(含副标题)居中、宋体、小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全文(含标题行)采用1.25倍行距,不设定页眉、页脚和页码,不调整默认页边距值,用Word软件排版。文末注明作者及所在学部(学院)。

 

3、参赛作者请将微视频作品交至自己的辅导员。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