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团学
“强身塑心,抗击疫情”——线上体育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文理学部   

“强身塑心,抗击疫情”——线上体育技能竞赛

新冠病毒流行,除了不出门,我们还能为抗击疫情做什么贡献?当然是增强体质,不给病毒趁虚而入的机会!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激发文理学子居家运动的热情,提高身体素质和抗疫能力,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学部将于下周在线上开展体育技能竞赛。

 

竞赛时间

2020316日至2020322

 

竞赛对象

文理学部全部班级

 

竞赛内容

316日至322日期间班级的运动总时长。

运动方式不限,如健身、跑步、瑜伽、行走、骑行等,以“KeepAPP中本周运动时长截图为评比依据。

 

竞赛规则

各班体育委员在竞赛结束前汇总班级同学的运动时长截图,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wlxbtyb@vip.qq.com),评比结果将在“爱在文理”公众号上公布,排名前三的班级将获得由文理学部颁发的“战疫健身明星”奖杯,在本次竞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也会有相应奖品,所有参与竞赛的同学都会有第二课堂学分的奖励。

 

注意事项

1.    截图方式:打开“KeepAPP,点击“我”,选择“运动数据”,点击“运动历史”,选择“本周”,对当前页面进行截图,截图中需另注明班级、姓名。

531552760329893689

2.压缩包需以班级名称命名,其中包括班级所有同学的截图和一份Excel汇总表。

 

3.压缩包提交截止时间为竞赛结束的两日后,即32412时。

撰写:文理学部体育部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