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标兵
2016优良学风示范班——13英语A3班
发布日期:2016-12-20   来源:文理学部   

  13英语A3班

  辅导员:周世杰

  


“One class One faith同一个集体 同一个信念”,这是文理学部13英语A3的班级宣言。活泼自信的23位女生和开朗热情的6位男生拥有一个共同的信念——班兴我荣,班衰我耻。无论在学风还是班风上,每一位同学都努力做到“严谨代替松散,行动代替愿望”,共同勉励,共同进步。

  l 从大一进入第二工业大学开始,班级学习风气好,上课出勤率高,课堂秩序和纪律良好,不无故迟到、早退和旷课;学生积极与任课教师配合和沟通,课堂教学互动好,教学反馈良好;

  l 2014-2015学年荣获校“优秀团支部”、“优秀团组织活动”,2015-2016学年荣获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先进集体”;

  l 三年来,每一学年班级及格率为100%,上一学年全班学生平均绩点为3.04,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通过率100%;

  l 能积极参与竞赛及活动:班级中有3名同学获得市级竞赛的奖项,学校举办的外文节大家也积极响应,并连续在两届英语配音比赛中获得名次。

  l 寝室同学相处和睦融洽,互帮互助,生活中无违章用电,无迟到晚归,积极争创文明寝室、模范寝室。

  l 班委同学积极开展班级党团建设工作,积极参加学部、学院党校学习,9人递交入党申请书,9人参加学院党课结业,3人参加校党校学习顺利结业,1人发展为预备党员;

  l 全班同学积极参加院校各类活动,并赢得不少荣誉。

  13英语A3的每一位同学深知,团结是一个集体不断前进的动力,踏实是一个班级取得成绩的条件。因此,我们努力,我们自信,我们第一!One class One faith,这个信念会随着我们不断追求进步的脚步而变得越发坚定!创最好班级,做最好自己!友谊永存,班级永恒!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