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标兵
2016优良学风示范班——14英语A1班
发布日期:2016-12-20   来源:文理学部   

  14英语A1班

  辅导员:张晔林

  

  14英语A1班,是一个朝气蓬勃,拥有优良作风,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在各方面都积极要求进步的班集体。在学部党支部以及辅导员的带领下,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思想政治、学习及生活方面,都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在思想政治方面,该班一直把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修养放在首位。在该班的28位同学中,有27位同学是团员,其中有几位同学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团支书及其他班干的带领下,每月都能够顺利地开展主题班会,分享彼此的见解。

  在学习方面,该班保持着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对待学习十分认真,互帮互助,课堂上和老师一起热烈讨论的场面也比比皆是。

  在生活方面,该班的同学从刚进大学校园时的胆怯和不安,转变到现在的从容和自信。每位同学都在成长、寻找、发现,成为更好的自己。

  总而言之,在思想、学习及生活方面,14英语A1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展望未来,满怀希望,信心十足。相信同学们的努力一定会使这个集体更加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迎接崭新的挑战。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