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标兵
[文理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夏陈园专访
发布日期:2016-12-16   来源:文理学部   

  姓名:夏陈园

  班级:13公关A2

  职务:现任文理学部团学联主席,校博恩公关协会前任会长

  兴趣爱好:旅行

  个人荣誉:

  ➢2015年度“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奖

  ➢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优秀奖

  ➢ 2014年度“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奖学金”创新奖二等奖

  ➢ 2013-2014年度荣获“校三等”奖学金

  ➢ 2014-2015年度荣获“校三等”奖学金

  ➢ 2015-2016年度荣获“校二等”奖学金

  ➢ 2014-2015年度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 2014-2015年度荣获校“优秀团干部”称号

  ➢ 2015-2016年度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 2015-2016年度荣获校“优秀团干部”称号

   

  1

  这次,我们很荣幸地能够采访我们亲爱的夏陈园学姐。

  哈罗,大家好!我现在呢,是大四的小学妹(年纪大了总想装个嫩)

  2

  学姐谦虚了。很多16级的小鲜肉们都不知道,夏学姐呢,是我们文理学部的团学联主席,也是我们学校博恩公关协会会长,又被评为了文理学部干部典范,可以说是风云人物一枚

  没有没有。

  6

  那么夏学姐作为咱们文理学部团学联主席,能不能用一句话来形容一下我们文理学部以及团学联呢?各个方面都可以哦~~~

  当然是“爱在文理”啦,这也是我们的slogan O(∩_∩)O哈哈哈~

  7

  那么在担任咋们学部团学联主席那么重要的职务的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去对待学部工作的呢?

  就像上面说的,“热爱”!很多事情就是简单地起源于对其的热爱,学部的每个活动,每一支队伍都是从最初开会讨论的一个小小的策划案开始的,所以这些对于我来说就像自己孕育的一个孩子一样。

  8

  说到学部活动开展,有没有自己觉得做得还不够的?

  我其实并不是一个很好地主席,在很多方面我也有许多不足。

  9

  谦虚了谦虚了,虽然我不了解学姐,但是从pyq里就能看出来学姐为咋们学部付出了很多。看到学姐付出了那么多,奉献了那么多,自己有哪些收获呢?

  没在学生组织里干过干部的人,恐怕永远也没办法理解,为什么那些“干部们”总是从早到晚忙个不停,觉得这是毫无意义的浪费时间和精力。其实不然,出力涨力,正是这些简单的工作,让无数的学生干部得到锻炼,得到成长,再简单的工作也内有乾坤。

  10

  那么学姐是快要毕业了,毕业前有什么想说的么?

  学生干部”四个字于我是不可磨灭的记忆,我开心于把大学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学生组织,我为能拥有这样的大学生活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11

  学姐棒棒哒。最后,学姐对未来的文理学部有什么希冀?对文理学部团学联又有怎样的期许?

  希望文理学部在学校能够有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文理学部团学联能够组织更多更有趣更有意思的学生活动!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