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展示
文理学部开展昆士兰科技大学交流项目出行准备会
发布日期:2016-03-30   来源:文理学部   

2016329日下午一点,文理学部就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交流生项目在5号楼举行了出行准备会。出席准备会的除了即将出行的20名交流的学生之外,有学部副书记王秀红,英语系教授王录,国际交流处于申以及项目负责人肖惠方。



  出行准备会由肖惠方老师主持,王录和于申老师主讲。王老师凭着自己年次的赴澳交流经验,将当地的风俗文化、人文地理、宗教礼仪、饮食服饰、旅游购物,和学生细致深入的进行了介绍。使得学生对澳洲概貌有了初步的认识。于申老师就出行的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方面作了简要的说明,包括银行卡与保险的办理、过海关的流程、票据的收集整理提交等。使得学生在具体细节操作上了有了方向。最后王秀红老师总结了出行事项,提醒学生在出国后要注意个人安全,严于律己,维护好国家与学校的形象。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