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展示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6-03-03   来源:文理学部   

32,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文理学院执行院长Michael Kruger教授及夫人、应用语言学院主任Monica Mingucci教授、中国及亚太区主任Wilson Ang先生一行来访我校。


我校文理学部主任张峰、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费维华、文理学部副主任滕琴和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秀红等参加了接待交流活动。


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发展现状、前景,学分兑换,课程设置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具体沟通。来宾们为我校学生召开了项目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了密苏里大学的概况、堪萨斯城生活环境,并详细解读了交流项目的入学要求、相关手续、培养方案等,为此项目的进一步落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目前,密苏里大学与我校的合作项目主要涉及文理学部英语、统计学、公共关系等专业,我校已有两名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该校2016年的春季交流项目。此次来访不仅增进了两校间的沟通交流,也为两校未来进一步合作做好了铺垫。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