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文理学部海外合作项目介绍 (澳大利亚)
发布日期:2017-04-10   来源:文理学部   



【海外交流】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交流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学生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是上海市教委资助项目,学校已与QUT签署MOU框架合作协议。学校拟每年派学生前往QUT进行交流和学习,旨在为学生提供多种国际文化背景下的海外学习机会,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加深对澳大利亚风俗民情文化的理解,提升学生的国际跨文化融合和竞争能力。

此项目所涉及的专业:英语。交流合作院校之间学分互认,并根据对方课时安排,结合学校的课程设置实际情况,修读课程,以学完相应的学时与学分。

申请时间:

报名时间:每年10月 项目起止日期:报名后次年4月到7月,共12周。

项目费用:


报名条件:

1.   就读本校期间无挂科无违纪。

2.   英语基础扎实,英语专业须过四级,或者获有其他英语等级证书。

3.   非英语专业要求过大学四级,或有相应英语水平凭证。

4.   所有报名的学生绩点在2.6以上。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