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
信息与计算科学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文理学部   

   学制学位:四年制本科/ 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数学理论基础,掌握信息与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基本理论与方法,既具有较强的数学逻辑思维能力,又具有一定的算法分析与设计数学建模、信息数据处理与计算能力的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离散数学、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基础与应用、数值分析、算法分析与设计、数据挖掘技术、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等。

就业领域:毕业生信息产业互联网相关行业从事算法设计、数据分析与处理、智能计算和应用程序开发与管理工作;也可在银行、证劵、保险等金融行业从事信息管理财会、保险精算、金融统计等相关工作。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