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应用数学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03-10   来源:文理学部   

  我校应用数学研究中心主要是依托应用数学学科成立的,该中心主要开展两方面的研究工作,以微分方程团队为核心的应用基础研究、以统计与运筹团队为核心的实践应用研究。


       中心现有成员20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9人,讲师7人。具有博士学位16人(含博士后2人),他们分别来自香港理工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博士。近年来,中心成员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包括面上、青年、天元),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3项,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4项(其中重点创新项目2项),市教委优青项目多项。


      近三年来,中心获纵向科研经费200多万。来自政府和企业的横向课题7项,获横向科研经费60多万。发表科研论文70多篇,相关科研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 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 Physics Letters AScience in China Series A: MathematicsJournal of Scheduling, Discrete Dynamics in Nature Society等国际知名刊物上。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