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公共关系学
发布日期:2017-02-16   来源:文理学部   

  公共关系学学科2013年成立,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级培育学科。学科方向为新媒体公关传播。具体包括新媒体背景下危机公关传播、品牌传播、网络传播心理、文化传播等若干子课题。本学科大部分教师从专业一成立就加入到学科建设队伍中来,对公共关系有着厚实的研究底蕴。

  学科团队现有成员13人,其中副教授6人,讲师7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6人,在读博士1人。自学科成立以来,学科成员已获得市级、校级各类科研项目10项,与政府机关和企业签订横向项目8项,发表核心刊物的科研论文以及EIISTP收录论文共30余篇, 出版专著及教材多部。

  学科建设任务与目标为:通过海外访学、国内访学、短期培训、企业实践、学历和职称提升等等方式建设一支学历、年龄、职称结构合理,具有较强教学实践能力及科研能力的学科团队。结合教师的课堂教学与企业实践,结合基地建设,采取独立研究、团队成员合作、学部内部合作、学校内部合作及校际合作等多种组织形式,紧跟时代的节奏,与时俱进展开研究,使学科团队的在长期积累的理论底蕴的基础上出一批应用性科研成果。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