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中银-二工大”通识大讲堂:2022春在线通识讲座视频展播:如何让作品打上深深的上海印记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如何让作品打上深深的上海印记

  时间:5月6日(周五)16:00-17:30

  地点:腾讯会议直播(ID:595-505-437)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主持人:李锋 博士

  主讲人:吴孝明,现任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副秘书长、上海市重大文艺创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任上海电视台广告节目经营中心主任、上海滑稽剧团团长、上海爱乐乐团团长、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总裁、上海电影集团副总裁、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演艺总监、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艺术总监。具有丰富的文化管理和活动策划经验,曾长期负责本市文化艺术创作和学术理论研究工作,管理和指导本市重大文化活动,制定全市美术馆管理和发展规划,组织、协调推进本市城市文化氛围的营造工作和文教结合等工作。

  讲座简介: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艺术节,多年来坚持“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是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之一。让我们跟随专家的脚步,走进上海国际艺术节,聊聊优秀的作品如何打上深深的上海印记。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上:

  ①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腾讯会议:进入腾讯会议后更改自己昵称备注为 学号+姓名

  ③讲座开始后 将在任意两个时段由工作人员记录信息,进行比对审核,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④请同学们全程参与讲座,不可中途来回进出。聆听讲座时确保自己的昵称更改为要求格式,否则最终审核不通过,将无法获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