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中银-二工大通识大讲堂:“半亩方塘”系列讲座:人生若只如初见:浅谈证券市场投资&中银致青春,助梦新未来模拟证券交易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人生若只如初见:浅谈证券市场投资&中银致青春,助梦新未来模拟证券交易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12月15日(周三)13:00

  地点:19号楼201(限200人)腾讯会议(ID:509-896-954)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张晨,中银证券上海分公司市场部主管。本科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硕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另担任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电机学院校外特聘导师。

  讲座简介:证券市场的投资需要什么样的投资理念?如何建立正确的投资风格?什么样的投资思路才是正确的?当前的市场环境又是怎样的?如何向一个成熟的投资者迈进?想要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来听听证券市场投资那些事。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下:

  ①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限前200位到场同学入场,先到先得)

  ③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线上:

  ①腾讯会议:进入腾讯会议后更改自己昵称备注为 学号+姓名

  ②讲座开始后 将在任意两个时段由工作人员记录信息,进行比对审核,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③请同学们聆听讲座时确保自己的昵称更改为要求格式,全程参与讲座,否则最终审核不通过,将无法获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