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数理讲堂”第十二期:二维环面上的五次薛定谔方程拟周期解的构造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 二维环面上的五次薛定谔方程拟周期解的构造 

  时间:2021年12月14日上午10:00-11: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766668 998)

  主讲人:司建国,理学博士,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省数学会微分方程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美国数学会会员,美国<数学评论>和德国<数学文摘>特邀评论员。担任国际刊物Symmetry, Pure Mathematics, Advanc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 和J. Appl. Math. Statis.Appl.的主题编辑, 副主编及编委.被聘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专家和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承担或完成数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现主要从事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理论中的KAM理论和解析迭代理论的研究,在国际国内著名刊物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Nonlinearity, 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 J. Differential Equations, SIAM Journal on Applied Dynamical Systems等发表论文百余篇。

  讲座简介: 本报告主要介绍一个无穷维哈密顿系统的KAM理论。作为一个应用报告者将给出一类二维环面上的五次薛定谔方程拟周期解的构造。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