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数理讲堂”第九期: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申请和培养的一些体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申请和培养的一些体会 

  时间:2021年12月1日(周三)下午13:00-16:00

  地点:15号楼518报告厅

  主讲人:刘永辉,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院长,统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18年至2022年担任教育部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讲座简介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时代,统计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作为数据分析高级专门人才培养途径之一的应用统计专业硕士,近年来社会欢迎度与日俱增。结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申请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的一些做法,以及近几年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培养的经验,本次报告主要介绍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申请和人才培养的一些个人体会。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