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银色讲堂”系列通识讲座第7场:科学发展模式 —— 批判理性主义模式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科学发展模式 —— 批判理性主义模式

  时间:2021年11月23日(周二)13:00-14:30

  地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4305教室

  主办方离退休工作党委、老教授协会

  协办方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黄为民,男,中共党员,教授。曾任上海理工大学社科部教师、副主任、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导师、党总支书记 ,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分所特聘研究员,全国自然哲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创造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创造工程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上海市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上海市科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等职。

  讲座简介:1.科学与非科学的划界原则;2.“四阶段”无限循环模式;3.对科研工作的几点启示。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参加线下讲座:

  ①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座位有限,先到先得)。请在讲座开始前15分钟入场,并在校团委工作人员的指示下有序配合,完成打卡。

  ③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