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中银-二工大通识大讲堂:“厚生·厚德”系列第3期: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发展与医保热点问题
发布日期:2021-11-19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发展与医保热点问题

  时间:11月19日(周五)13:30

  地点:19号楼201会议室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夏科家,上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曾任复旦大学团委书记,复旦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复旦大学总务处处长,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上海市青浦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

  讲座简介:我国医保制度建设经历了怎样的历程,多层次医保体系建设是如何完善的,如何看待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出现的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问题,长三角医保一体化建设如何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有序推荐“长护险”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有何意义?这些医保热点问题的出现与解决体现出我国医疗保障制度的建设与发展。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下:

  ①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限前200位到场同学入场,先到先得)

  ③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