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毽球”运动那些事儿 ——学子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毽球”运动那些事儿 ——学子分享活动

  时间:11月18日(周四)16:30-17:40

  地点:15号楼314智慧教室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分享人:周娟,19产品A2,毽球队社长,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团体三人冠军,个人花毽亚军

               范康乐,18材料C1,毽球队队长,健身毽球社宣传部部长,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荣获毽球男子三人赛(甲组)银牌

  活动简介:我校毽球队由体育部孙玮老师任领队、张伟老师任教练,勇夺2021年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冠军。通识教育中心邀请了参与本次大赛的两名同学来分享他们的经验和大赛的感受,并通过现场展示环节,帮助大家掌握毽球运动的技巧,顺利通过校本项目测试(连续踢40个或1分钟踢到60个毽子)。欢迎大家参加此次分享活动。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线下:

  ①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限前60位到场同学入场,先到先得)

  ③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