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中银-二工大通识大讲堂·半亩方塘”系列通识讲座:健康安全使用手机
发布日期:2021-10-20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健康安全使用手机

  时间:2021年10月20日(周三)15:30-17:00

  地点:4405教室

  主办: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协办:九三学社、民革二工大支部

  主讲人:蒋文蓉,工学部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研究方向为信息安全、数据库、智能信息及应用等。曾获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全国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讲座简介: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中含有我们的个人信息和支付宝、银行卡等隐私信息。本讲座将从移动App客户端常见漏洞及原理分析、手机泄密、电信诈骗、手机使用安全常识等方面阐述健康安全使用手机的方法。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