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无穷维细胞神经网络空间传播动力学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无穷维细胞神经网络空间传播动力学

  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上午10:00-11:30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779 641 766)

  主讲人:余志先,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10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曾访问法国波尔多第二大学、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一直从事非线性系统的空间传播动力学及应用的研究;特别地,在无穷维细胞神经网络系统、具有种群增长积分差分系统、时滞反应扩散系统等行波解问题、渐近传播理论及整体解的研究领域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已在《Nonlinearity》、《J. Differential Equations》、《European J. Appl. Math.》、《Z. Ang. Math. Phy.》、《Discrete Contin. Dyn. Syst. A》、《Proc. Amer. Math. Soc.》等重要期刊上被SCI收录40余篇。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上海市自然基金面上项目、上海市创新项目及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

  讲座简介本报告主要研究无穷维细胞神经网络空间传播动力学:包括行波解的存在性、唯一性及稳定性,渐近传播速度和它的有关性质(传播方向、连续性、极限情况)。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