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银色讲堂”系列通识讲座第2场:争做一位具有劳模特征和工匠精神的二工大学子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争做一位具有劳模特征和工匠精神的二工大学子
      时间:2021年10月12日(周二)13:00-14:30
     地点:6102教室
     指导: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
     主办方:离退休工作党委、老教授协会
      协办方: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何亚飞,长期从事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领域的教学、科研和学院学部行政管理等工作。曾担任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机械系主任、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和工学部主任等职。 曾获“宝钢教育奖优秀教师奖”、“上海高校教学名师奖”、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先进工作者(市级劳模)称号。

  讲座简介:通过讲述二工大的发展沿革、办学理念与特色、杰出校友案例等内容,激发出学生的爱国、爱校和爱专业学习的热情,从而奋发图强,刻苦钻研,努力培养自己争做一位具有劳模特征和工匠精神的二工大学子。

 

  关于活动获得「第二课堂学分」的说明
  参加线下讲座:
  ①在图书馆预约会场名额(为防控疫情,请务必提前预约)没有预约名单,不计算积分。
  ②在会场入口由工作人员记录学号姓名(线下活动座位有限,先到先得)。请在讲座开始前15分钟入场,并在校团委工作人员的指示下有序配合,完成打卡。
  ③由校团委第二课堂工作组,核对预约信息与打卡信息。成功匹配的计算第二课堂积分。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