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拓扑动力系统中的多重回复性质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 拓扑动力系统中的多重回复性质 

  时间:2021年10月11日下午1:00-2:30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831 844 483)

  主讲人邵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一直从事遍历理论和拓扑动力系统研究。

  讲座简介: 本报告将介绍关于拓扑动力系统的多重回复性质的一些新的工作。首先证明了存在系统没有多重极小点,从而给出了Furstenberg关于多重极小点存在性问题的一个否定回答。另外研究了点关于多项式时间轨道的性质,并给出了存在点的多项式轨道能在全空间中稠密的一些条件。本报告基于与叶向东教授和黄文教授的合作工作。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