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全英文教学及学术会议中的英文表达技巧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全英文教学及学术会议中的英文表达技巧

  时间:7月5日 (周一)10:00-12:00

  主办单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部

  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会议号:804475755

  主讲人: 周季鸣,女,香港大学博士(英语教育方向),复旦大学外文学院副教授。主讲本科生学术英语课程,担任复旦大学学术英语演讲比赛评委。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复旦大学本科教学改革重点项目各一项。

  讲座简介:

  在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背景下,英语是国内很多高校面向国际留学生的授课语言,也是中国学者国际学术交流的通用语言。本讲座将介绍双语课程中的常用英语术语和课堂话语。此外,讲座还将基于真实的英语学术演讲案例,分析英语学术交流时如何在内容、语言和传达等维度提高质量。讲座最后将与教师展开互动,提供个性化的建议。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