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拟线性椭圆与抛物问题在Besov空间中的正则性估计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拟线性椭圆与抛物问题在Besov空间中的正则性估计     

  时间:2021年6月21日下午1:00-3:30

  地点19号楼209室

  主讲人:姚锋平,上海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椭圆与抛物型偏微分方程正则性理论与应用的研究,已在 《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Calculus of Variations and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Proceeding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等重要的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50余篇。

  讲座简介偏微分方程正则性的理论研究对于大多数不可求解的偏微分方程具有重要意义,它的研究既可以帮助我们更确切地掌握解的性质,又可以对方程解的其它性质的研究(例如:存在性、唯一性、稳定性)起一定的促进作用。椭圆与抛物型偏微分方程的正则性的理论研究一直以来都是偏微分方程研究中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本报告主要研究几类拟线性椭圆与抛物型偏微分方程的分数阶可微性(Besov)估计,它是一类新的正则性估计。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