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扬帆起航”青年教师通识讲座第十八期:《英语口语如何测试?》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文理学部   


  题目:《英语口语如何测试?》

  时间:2020年6月12日10:00-11: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69722902)

  主办单位: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殷晟恺

  主讲人简介:

  毕业于同济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公派留学英国肯特大学,专业方向为第二语言习得及语言测试学。美国考试中心ETS认证托福培训师,上海市英语演讲与辩论五项展评评委。

  讲座简介:

  随着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CSE)的推出,我国对学生英语口语能力的培养发展轨迹愈发重视;与之相对,近年来不论是高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是托福、雅思等大型标准化测试也将口语测试纳入重点。口语测试的进行不仅是对考生英语能力的评估,更是审视英语教育教学的一个切入点。我们该如何有效地准备标准化口语测试,并提高我们日常口语交际能力呢?本期讲座将带给大家一些思考。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