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学术讲座:拟周期余环的Anosov-Katok构造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拟周期余环的Anosov-Katok构造

  时间:10月23日10:00-12:00

  地点:图书馆202(秋)

  主办:文理学部应用数学学科

  协办:科研处

  主讲人:周麒

  主讲人简介:

  周麒,南开大学陈省身数学研究所教授,2012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取得博士学位。曾在巴黎六大,巴黎七大,美国uci大学进行博后研究。后在南京大学工作, 于2017年获江苏省特聘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动力系统与数学物理,所取得的成果发表在Duke Math J, Comm Math Phys, Transactions AMS, International Math. Research Notices等杂志上。讲人简介:

  讲座内容:

     本次报告主要讨论拟周期余环上的Anosov-Katok构造及其许多的动力学应用,比如,Lyapunov指数的连续性,余环的增长。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