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学术讲座:具有敌对和对流环境中耗散的演化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具有敌对和对流环境中耗散的演化

  时间:6月27日 13:00-16:00

  地点:19号楼209

  主办:科研处

  协办:文理学部应用数学学科

  主讲人:周鹏

  主讲人简介:

      周鹏,上海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上海高校特聘教授(东方学者)。2015年获上海交通大学理学博士,师从肖冬梅教授。2015年-2017年受大西洋数学科学研究联盟(AARMS)资助,在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从事博士后研究,合作导师为Prof. Xiao-Qiang Zhao。主要从事微分方程、动力系统、生物数学等领域的研究,部分研究成果发表在JMPA, JFA, CVPDE, JDE等学术期刊上。

  讲座内容:

      具有敌对和对流环境中耗散的演化目前是非常不清楚的。本报告中,基于一个Lotka-Volterra 竞争-耗散-对流系统,作者试图通过解析和数值方法来理解这个问题。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