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
通识讲座:豪杰并起的日本战国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文理学部   

  主题:豪杰并起的日本战国

  时间:7月10日13:00-14:30

  地点:6102教室

  主办:文理学部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邓峰

  主讲人简介:

  邓峰,华东师范大学历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专业研究方向:战后东亚国际关系史;主要学术成就: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中国国际战略研究基金会委托项目、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等,曾经在《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中共党史研究》、《世界历史》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出版学术专著两部、编著/译著一部。

  讲座简介:

  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这些名字你也许听过;战国无双、全面战争、骑马与砍杀这些游戏你可能都玩过。那么日本战国时期的历史到底是怎么样的?名将英雄的庐山真面目又是如何?邓教授将带你揭开历史的尘封,走近豪杰并起英雄逐鹿的日本战国时代。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