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统计学教研室
方红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文理学部   

  姓名: 方红  性别:女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工科博士 

  主要授课:数据挖掘、图像处理、系统建模与仿真

  教学成果:获批市级重点课程建设项目1项,第一参与者参与市级精品课程1项,校级课程建设项目和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多项。

  简历:2008年毕业于安徽大学,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毕业后入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及计算机学会会员。2017.2-2018.2美国Pomona College学院访学从事系统仿真与设计方向的研究。具备数学+统计+计算机+系统工程的背景,长期从事图像处理、数据分析、系统仿真与设计等方向的研究;近五年来,主攻介入类医疗器械测试系统的研究,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及学术会议上发表高质量论文30余篇,编写专著3本,申报及授权专利发明12项,主持/参与国家基金委、教育部和上海市科委、教委等科研教学项目10多项。目前是启晨(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复昆科学仪器(上海)有限公司特聘技术专家,2014-2021年共完成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心脏流道分析、心脏系统微摩擦流体力学仿真、高速磁悬浮电机仿真分析等领域的横向项目近20项,项目总经费400多万元;多次指导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并由此连续3年拿到校长奖。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