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文理学部   

  文理学部积极贯彻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原则,根据学校要求制定在线教学方案,借助线上教学平台,平稳有序地开展研究生教学工作。

  本学期文理学部承担两门研究生课程教学任务,分别是刘溥臣老师的《随机过程及应用》和裴峰学老师的《日语》。两位教师严格按照学期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随机过程及应用》课程教学方式多元,教学资料丰富,课上侧重方法引导,课件明晰、讲授生动,课下重视学生反馈,认真做好辅导答疑;《日语》课件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在语言教学的基础上融入文化和文学背景知识,受到学生欢迎,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认可度高。

  学部将继续推进学期后半段教学有序开展,配合研究生部和相关教学单位做好疫情期间的研究生在线教学工作。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