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生党员在行动 有召必应——疫情防控响应书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文理学部   

  敬爱的党组织:

  见字如面。作为学生党员,此刻,我们心系学校、牵挂同学,我们已经做好了响应号召、接受考验的准备。

  当前疫情起伏反复,本土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面临严峻考验。这时,“党员先上”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行动。疫情面前,文理学部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不会缺席,更不会迟到!我们必将坚守初心,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集结号已经吹响,红色防疫墙必将筑牢!

  文理学部全体学生党员们郑重承诺:

  我们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的各项规定,坚决服从疫情防控部署,听从党组织安排!

  我们会强化大局意识,正确引导舆论风向,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错误言行敢于发声、坚决抵制!

  我们会带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服务,哪里有需要,我们就投身到哪里!

  我们会坚定自身信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学生党员的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

  往日繁华的都市,曾经热闹的校园,此刻,因为疫情渐渐慢了下来!但是我们不怕,我们相信这场倒春寒终会过去,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定同舟共济,一起向未来!

  少年有梦正当时,愿春暖花开,疫情散去,国泰民安!

  文理学部所有在校学生党员,疫情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请党放心!

  文理学部全体学生党员

                                                             2022年3月15日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