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院长刘永辉教授应邀做报告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文理学部   

  12月1日下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院长、教育部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永辉教授应邀来文理学部做“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申请和培养的一些体会”的报告。会议由理学院院长方红主持,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及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出席。

 

  刘教授针对应用统计硕士点申报的相关政策、指标要求等一一作了详细的解读,分享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申请应用统计硕士点的宝贵经验,并就我校的办学特点对学院今后申请应用统计硕士点给出了可行性建议。报告后,学部学院领导及数学系老师们与刘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本次报告为理学院申请应用统计硕士点明确了工作重点,并为之后的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