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外国语大学杨晨博士来文理学部做专业转型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文理学部   

  11月26日下午1:30---4:30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学系主任, 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分会副会长杨晨博士在文理楼518会议室做了“新文科背景下的公共关系学专业转型发展”报告。

 

  杨晨博士首先回顾了全国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全国高校公共关系学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在帮助各校建设公关专业过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谈到了联席会议和国际公关协会为提高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层级所做的努力。

 

  对于公共关系学专业前行遇到的瓶颈,杨教授强调专业教师要直面困难,勇于创新。杨教授介绍了在新文科背景下上海外国语大学公共关系学系全体教师在学院支持下所做的转型尝试,并详细讲解了部分新开设课程。对二工大文理学部公共关系学专业的新文科建设工作和全英语专业建设工作,杨老师也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教授全程参与了讲座,并对杨晨博士表示感谢,对公关专业提出要求。文理学部副主任余平老师、公共关系学系全体专业老师、部分优秀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并和杨老师积极进行了互动交流。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