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召开实验室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文理学部   

  9月26日下午,学部召开实验室人员会议,就实验室人员考核制度、实验室日常管理、新学期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文理学部党委书记顾贤凯、副主任胡贞出席会议。

 

  胡贞老师针对上一年度实验室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与全体实验室人员进行了座谈。大家表示,新学期伊始,要认真履行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职责,对标学部考核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管理责任,跨前一步做好实验室服务工作。

  最后,顾贤凯书记对实验室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实验室日常管理要力求做到规范、高效;实验室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个人专业能力的提升,为各部门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推进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