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文理学部2021级新生家长会云端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文理学部   

  为增加新生家长对文理学部的认识和了解,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充分沟通,9月11日下午14:00,文理学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家校携手、共育英才”2021级新生家长会。学部党委书记常小勇、学部主任郑佩芸、国际交流处于申、学部科研院长胡贞、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级辅导员与300多名家长朋友们共聚云端,为学生未来的成长发展绘制蓝图。会议由副书记孙颖主持。

  会议伊始,学部主任郑佩芸代表学部的全体老师对家长表示祝贺与感谢,围绕文理学部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及教学科研成果向家长们进行了介绍,并且重点介绍了学部在学生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及毕业去向。郑主任表示,希望与家长们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培养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身心健康的文理学子。

  

  随后,国际交流处于申老师、科研院长胡贞老师对学校学部海外交流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教育国际化下学生如何进行生涯规划,通过双学位、海外交流项目等,成为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英语专业负责人许艳、日语专业负责人赵枫、公共关系学系主任朱小麟、应用统计专业负责人詹晓琳、经济统计专业负责人张宣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符曦从专业背景、专业建设、学生实践就业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21级新生辅导员代表、学工办主任何渝婷老师介绍了文理学部学生工作情况和辅导员队伍,重点向家长们介绍了新生入校后及在校期间可能面临的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将通过家校联动的方式尽快指导学生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开始新的征程。

  本次新生家长会让文理学部2021级新生家长们充分了解了学部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生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希望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家校联动,努力为新生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