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上海市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上夺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文理学部   

  7月11日,为期三天的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SUPT)在上海电力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十位同学组成了两支参赛队,经过激烈的角逐,由王明月、宋冉、刘旭东、刘浩、江波池组成的一队一路挺进决赛(表演赛),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第三次晋级决赛,并获得了一等奖;由陈倩、陈文华、陆景宏、刘梓芃、魏宇恒组成的二队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竞赛,在大学物理教学团队的支持和指导下,从组织校内选拔、专项培训到组队参赛,历经4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最终我校代表队全力以赴,取得了好成绩。

  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的27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都进行了三轮九场非匿名的学术辩论的常规赛,最终选出总分最高的三支队伍晋级决赛,我校一队与华东师范大学二队、华东师范大学一队晋级了本届决赛。赛场上我校学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科学素养、严谨的治学态度以及出色答辩风格,也赢得了诸多高校师生的赞誉。此外,从竞赛组委会得知,我校将承办下一年度的上海市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