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徐玉芳校长带队赴上海化工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文理学部   

  6月16日副校长徐玉芳带领科研处及文理学部相关教师走访了上海化工区,与上海化工区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孙建国等园区领导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交谈中我校科研处处长徐海萍教授介绍了我校学科发展状况和相关办学情况,孙建国副总经理介绍了石化产业园区开发建设、运营管理、配套服务、科创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上海化学工业区位于杭州湾北岸,规划面积为29.4平方公里。园区内有英国石油化工、德国巴斯夫、德国拜耳、德国德固赛、美国亨斯迈、日本三菱瓦斯化学、日本三井等跨国公司以及苏伊士集团、荷兰孚宝、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美国普莱克斯等世界著名公用工程公司。

  

      交谈后,参观了中法水务公司智慧控制中心、公共管廊公司管理中心、园区科创中心展厅及园区整体环境等园区现场。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