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培养计划修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29   来源:文理学部   

  为进一步完善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培养计划,落实本专业各课程及实验室条件,5月28日上午,文理学部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培养计划修订会在15号楼518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丁力、教务处处长张世明、工学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石林祥出席会议,文理学部党政班子及应用数学系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负责人符曦按照专业介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师资团队、工作展望汇报了本专业培养计划,提出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支撑的计算机类课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石林祥表示全力支撑信息计算机类课程开设。文理学部主任郑佩芸首先感谢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支持,她还希望信息与计算机专业继续使用原有实验室,双方达成了一致。

  

  最后,副校长丁力对两个学部老师们的和谐工作氛围表示了肯定,也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建设表示了殷切的期望,相信在两个学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把该专业建设好。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