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召开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文理学部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与要求,5月26日,文理学部党委在71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由文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孙颖主持,文理学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大会首先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在17名候选人中选举出15名党员为文理学部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前,为开好本次选举大会,文理学部党委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严格按照民主程序,经过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尊重多数人意见,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经校党委原则同意后,确定候选人。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