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422名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采样入库成功
发布日期:2021-05-16   来源:文理学部   

  5月12、13日,在5号楼4505、4509、4514室,我校与上海市浦东新区红十字会共同开展了“大爱相髓,与有荣焉”的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采样入库活动,经过连续两天的采集,共有422名学生成功采样入库,入库数量创历年新高,为上海高校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采样入库人数之最。

  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招募、采样活动,得到上海市红十字会、浦东新区红十字会、校后勤保障处、学工部、校团委大力支持。5月13日采样当天,副校长徐余法、后保处处长李琦明、文理学部党委书记常小勇等亲临现场慰问采集同学。

  我校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自2005年组建以来,在文理学部分团委组织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6年间累计5000余名师生加入造血干细胞资料库,12例学生配对成功并完成捐献,学校多次荣获“上海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征募工作先进集体”、“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上海市青年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先进集体”、“上海市造血干细胞捐献特别支持奖”、“上海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先进集体”、“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优秀项目”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全校师生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了二工大学子的高尚情操和大爱精神。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