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理学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意见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文理学部   

  2021年4月21日下午14:30,文理学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意见学生座谈会在15号楼518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常小勇、组织员董顺强、学部教务赵春燕、辅导员代表及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副书记孙颖主持。

  

  在座谈会上,孙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部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强调其中重要的一项实践内容就是“为群众办实事”,希望同学们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专业课程设置、专业学习、实践实训、宿舍生活、团学活动、硬件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学部学生活动的设置、开展,第二课堂学分、英日语专业图书馆专业书籍借阅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最后,学部党委书记常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常书记首先肯定了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及需求主要集中在学习学业方面,体现了学生对于自身发展与学部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其次向学生代表解答了有关学生管理、课程设置上的部分疑惑和问题,最后表示会把学生代表提出的与学校其他部门相关的问题进行转递和反馈,对于学部内部的建议和需求会进行研讨跟进,做到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本次座谈会是文理学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环节。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