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深学“四史”特色多,党建联建聚活力
发布日期:2020-09-17   来源:文理学部   

  


       为推动文理学部师生深入学习“四史”,9月16日上午,在文理学部党委书记常小勇的带领下,学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一行人来到唐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唐镇领导有唐镇党委副书记康叶红、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友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顾敏。

  

       在康书记等的陪同下,大家在一楼的展厅中重温战疫中涌现出的唐镇党员群众的动人事迹和感人瞬间,在二楼的党建文化墙中感受到浓厚的“四史”学习氛围,同时也学习到了“四史”教育新方法。

  在座谈交流中,围绕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服务群众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顾主任从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党建品牌创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群中心的各项工作,并分享了工作感悟。中心致力于当好基层党建的“擎旗手”,努力构建和开创党建引领下“米字唐镇”建设新局面。常书记对党群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部概况、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等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今后将加强经验总结提炼,推动学部党建品牌的建设,提高文理学部整体人才培养质量。康书记重点介绍了唐镇如何践行“创新、人文、国际化”发展定位。她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分享活动,能够建立全方位、多角度的互联互通机制,双方资源能够得到进一步对接。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四史”微党课——《烈火中永生》,情景带入的沉浸式模式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并对“四史”有更深刻的理解。文理学部也送上“先锋文创”创作的“四史”红色书签。活动结束后,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鉴今,要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永葆坚定信念,把使命永担在肩,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