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视角 | 近期,学部这些活动被媒体争相报道
发布日期:2020-09-06   来源:文理学部   
 

6月以来,文理学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先锋文创团队“四史”红色书签活动得到诸多媒体的报道。学习强国平台、中新网、央广网、上海基层党建网、上海教卫党建网、东方网、青春上海、上海科技报等媒体刊发相关新闻报道12条。

先锋文创团队选取“用活红色资源,增强时代担当”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通过设计“四史”红色书签、进行“四史”文艺创作和学习非遗剪纸等活动充实师生们的暑假,引导青年学子深入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深刻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仅是中华民族薪火相传的伟大精神瑰宝。将优秀传统文化非遗剪纸与“四史”学习教育融合,让广大师生一起成为“四史”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这套书签及其背后承载的红色故事、非遗文化,将成为该校文理学部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新形式、新载体,先锋文创团队希望以更加艺术化、多样化的表现形式与传播手段,让更多青年大学生了解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发大学生们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以奋斗的姿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报道汇总

2020831日【中国新闻网】


2020831【东方网】


 



202091【央广网】



202093【青春上海】





【打印】【关闭】
Address:2360 Jin Hai Road,Pudong Area,Shanghai,China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 copyright | Tele:50215021
学部公众号:
爱在文理